导入数据...
关于评选2024届四川轻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8日
  查看:2058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2024届毕业生: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定办法》(川轻化〔2020〕1号)有关规定,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24届四川轻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比例

  1、评选对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2020级学生1058名学生),研究生由研究生部负责推荐评选。

  2、评选比例:优秀毕业生的评定比例不超过毕业生总数的20%,各专业、各类别名额分配如下:

班级类别

人数

名额

电商201-203

87

17

电商204-205

60

12

计科201、202、207

115

23

计科203-206

121

24

计科208-2012

163

33

软件201-206

214

43

网络201-204

125

25

网络205

19

4

物联201-204

126

25

物联205

28

6

 

1058

212

二、申请基本条件

  凡满足下列要求的,可提交申请材料:

  1、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纪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为受过任何形式处分。

  2、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体育达到《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

  3、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秀,现阶段无重补修课程。

  4、在校期间获校级荣誉称号一次和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以上,或省级荣誉称号一次以上。

  此外,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实习成绩优秀者优先;获奖次数多者优先;担任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学生党支部支委(任职满一年)或学生团体、团队负责人优先,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达到80%,总志愿服务时长高于50小时优先。

三、评选程序

  1、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及时准备评优所需支撑材料(聘书、荣誉证书、奖状等的扫描版或照片——务必清晰可见,青年大学习与志愿服务时长请同时做好截图打包)整理到一个doc文档里,以“校优:计科201张三”方式命名发给所在班级的班长,并填写提交《2024校优毕业生申请登记表》。

  2、各班班长负责收集并进行评优材料的初审,发现有问题的及时反馈给同学重新提交。

  3、各班班长初审评优材料后汇总并打包(各申请同学的doc文档、2024校优毕业生申请登记表(汇总表)),以“校优:计科201班”方式命名,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到相应同学邮箱:软件、电商、物联专业电子表格交给邮箱学习部3428856840@qq.com,计科、网络专业电子表格交给邮箱3146465161@qq.com,过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收申请。各申请同学注意询问班长是否提交材料!

  4、学院评定后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校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填写打印附件6:《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一式一份),将登记表(纸质档)于4月24日以班为单位交至A6-522办公室。

  5、填写要求: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上交!!!电子打印版!!!而非手写版;填写的内容字体为“宋体”,字体大小“小四”;登记表第一页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主要事迹(写满表格第一页);“主要事迹”栏填写务必认真严肃,分段落从德智体各方面对个人大学生活进行总结,严禁只列举得奖情况,否则视为不规范驳回申请。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4月8日

 

 

 

附件1:2024年校优毕业生登记表.xls  (0.02M)[下载]
附件2:附件6: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  (0.08M)[下载]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