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为2024届考研学子举办研究生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查看:387
  来源:何芬

为帮助考研学生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我院321日举办研究生复试及调剂经验线上分享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刘小芳作为主讲人,为广大考研学子分享了考研复试与调剂的经验与技巧。

刘小芳讲解了复试中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分别从复试前的准备、信息资料搜集、复试中的注意事项、调剂院校的选择等方面,为考研上线的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并针对他们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后续,学院将持续跟进每一位考研上线学生的复试情况,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为考研学子复试成功、顺利“上岸”保驾护航。

【编辑:gly    审核:刘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