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查看:82
  来源:文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院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最新部署,320日,学院在李白河校区敏行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红梅,辅导员李永江、何超、朱银先、文智以及大一班级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班委干部参加会议。

李永江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出行安全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日常学生安全管理”展开讨论,并布署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安全管理的具体工作。

刘红梅表示,生命安全大于天,学生干部要怀有真心,将热心和诚心融入到工作中去,时刻明确安全要求,助力学生安全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gly    审核:刘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