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招新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查看:423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易班建设,更好地发挥易班为高校师生提供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及生活服务应用等综合性互动社区的作用,根据学校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启动院级易班学生工作站组建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22级、23级同学(站长副站长主任副主任只针对21级22级的同学)

二、招新及面试时间

报名表提交时间:2024年3月18日——2024年3月23

面试时间:暂定2024年3月27日下午2点30

面试地点待定李白河校区、宜宾校区同时进行

三、报名流程

加入招新群(群号: 910930949)后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

将报名表姓名-班级-第一志愿命名,于2024年3月2323:00前发至指定邮箱(1715744016@qq.com)

四、招新职位

站长:1人   

副站长:1-2人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2名,干事不超过5名

编辑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2名,干事不超过5名

推广运营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2名,干事不超过5名

技术开发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2名,干事不超过5名

五、部门职能

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学生干部负责学院易班网运行维护、舆论引导、资料上传、网站编辑、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美工设计、信息安全管理等日常工作。各部门职能如下:

1.站长:

全面负责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

2.副站长:

负责对分管部门进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各部门定期召开工作会议;负责组织各部门开展平台业务学习培训;负责对分管部门进行考核评选工作

3.办公室:

负责易班日常事务,对会议记录以及各部门文件汇总,制定规章制度,组织会议、对接考核以及工作费用的预算、分配和报销等。

4.编辑中心:

负责易班平台及各类帖子编辑、审稿、定稿工作(包括新闻贴、活动帖)以及校园活动图文推送。

5.推广运营中心:

负责线上宣传易班及推广其相关活动,加强对易班官方账号的管理和运营,并进行对其相关活动的摄影、策划及反馈事项的及时处理,负责图片、视频等日常推送工作。

6.技术开发中心:

负责易班轻应用的申请、上线、调试以及维护事项;对易班活动视频、音频的制作、剪辑以及图片的修改工作,负责易班app上部分模板的管理。

五、工作要求

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指导教师需具备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学生干部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鲜明,组织、协调、执行能力突出,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4日                 

附件1:附件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应聘申请表.docx  (0.02M)[下载]

【编辑:唐小淋】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