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勠力同心再出发 擘画蓝图启新程——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战略发展研讨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7日
  查看:195
  来源:程芳


 

新年开新局,奋楫再出发。1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暨战略发展研讨会,盘点过去一年来全院教职员工缪力同心、团结拼搏的成绩和实效,安排部署寒假工作,畅谈来年工作计划。

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会上,学院纪委委员朱文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书记叶晓彤作党风廉政教育及春节廉洁提醒。他指出,要严守纪律底线,树立道德高线,时刻保持对党纪法规的敬畏之心,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也对寒假假期安全工作及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3b99f7bfa3df8dc912860509b205517.png

副院长刘小芳、曹立佳、石睿深刻总结和剖析了学院2023年在教学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成效和创新举措,分析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措施,畅谈工作打算,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全面长远。

科技处处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通报了学院2023年考核情况,学院绩效考核再获良好,并较去年提升了1个名次。学院到位科研经费、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均较去年有所提高。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川南经济副中心建设。他分享了在江苏访企拓岗走访世界500强企业的心得体会,并鼓励教职工要利用假期走出去充电蓄能。


25b5c07f8f57dd0769978a1002ff5b9.png

 为肯定成绩,树立标杆,激励先进,激发全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学院对23名优秀教职工予以表彰。

0325a1a4c1f9fd7583fc1ceaef91cfb.png

学院锚定学校擘画的“十四五”宏伟蓝图,观大势、谋全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召集及各部门、各教学系、部分教师召开学院战略发展研讨会。与会教职工从人才引进、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班风学风等方面建言献策,院领导班子广泛听取对学院建设发展、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问题,着力解决问题。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学院将围绕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聚焦思想解放、人才引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明确目标,找准路径,制定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581071755f5fced9cc4db62fb85be82.png

吴亚东指出,学院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深度、全局的角度思考学院发展等重大问题,对推动学院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要将期待化为行动,用实干赢得未来。



【编辑:gly    审核:吴亚东】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