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借江苏校友会东风,促川轻化“西才东就”——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颜杰带队赴苏州访企拓岗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0日
  查看:118
  来源:程芳

1月4日-7日,四川轻化工大学以江苏校友会成立为契机,由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颜杰带队赴苏州访企拓岗。此次走访企业18家,其中2家世界500强企业,3家上市公司,其余为外资企业和民营高科技企业。

1月7日上午,庹先国一行参观考察了世界500强企业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和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1385f832909aeab6e1c4b5499824016.jpg

恒力集团人力资源部康爱旗、盛虹集团国望高科人力资源部乔四宝热情接待了我校访企拓岗一行,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产业布局及人才需求情况。

与企业座谈交流时,庹先国表示,“天府之国”四川与“人间天堂”苏州自古以来情谊绵长、互鉴相通。智能制造强市苏州,走在高水平科技前列,产业创新活力奔涌,一直以来倍受我校毕业生关注与青睐。

庹先国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三线建设”西迁的本科高校,化工学科群历史悠久,特别是学校成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后,国家级晨光高性能氟材料创新中心等一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在我校布局,给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带来新契机、新动能,为区域经济、乃至全国化工类板块的高质量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希望江苏企业能够来校实地考察交流,广纳贤才。学校也将在科技联合攻关研发、高层次人才选聘等方面为江苏企业添能助力。

庹先国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建文化及整体业务情况。

e13bf486466d16dae48766fc1098ff3.jpg

99124996ed5cb47766716fb7d89ff11.jpg

0e2b6a6e3648c0292adc1455615d297.jpg

5fe4a2d8985be32ca0ba1da7e19c0be.jpg

1月3日,我院作为江苏校友会对接学院,派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红梅,副院长曹立佳、石睿,党政办程芳,学工办李永江、文智,教师徐秋桐、罗笑玲、凌生贵、史馨怡,赴苏州协助江苏校友会筹备会务工作,并在江苏校友的陪同下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了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凯虹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世名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通过实地考察,不仅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技术工艺以及优势特色,还与企业零距离交流,深度了解企业选才用才标准和人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b3c9935635c2c431382afce3199fdb3.jpg

6352ca3b4bc14d54ba32fdd92f903fa.jpg 

5cef9a1bd2ca6f2f6854b48470ce75e.jpg


【编辑:gly    审核:吴亚东】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