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狠抓基层党建 强化政治担当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查看:117
  来源:组织工作办公室——陈茂礼

2023年12月2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宜宾校区A6-521组织召开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指派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艳,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参加评议会。

学院“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各支部书记就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实责任、2023年本人抓党建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听取述职并总结点评,他指出,各支部剖析问题有"精度",汇报思想有“深度”,分析下一步计划有“量度",但仍存在“抓党建促业务的融合度不够”“抓党建工作思路不够活“在党员管理上,部分支部书记还存在着老好人思想”等不足之处。同时对各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组织生活规范性需进一步提升”的工作要求。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艳表示,本次评议大会组织周密,程序规范。支部书记述职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报告中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问题查摆比较全面,下一步打算巨头可操作性。学院点评有“辣味”,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和要求。同时,张艳提出指导建议:各支部应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查摆问题后要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做到即知即改。

1.jpg

【编辑:gly    审核:叶晓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