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查看:84
  来源:组织工作办公室——陈茂礼

1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在宜宾校区A6-521主持召开2023年12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理论学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红梅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并指出,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学院党委委员张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党委书记叶晓彤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深入理解文中聚焦的“六个重点”,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同时对中心组成员自觉主动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出要求。

1.jpg

【编辑:gly    审核:叶晓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