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查看:43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智

 12月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李白河校区第8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红梅,副院长曹立佳,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李永江主持。

图一.jpg

曹立佳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保证,良好的学风是学院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基础。他指出,良好的学风是促进我们学习的必要条件,大一新生要有紧迫感,从大一开始制定学习计划,确定目标。

学生代积极反馈问题,踊跃发言,在学习规划、学习方法、学习资源、实践教学、日常生活、就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风建设建言献策。会议针对学生在教学管理、课堂学习、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让他们对本专业的课程体系、学习方法、能力要求、职业规划等有充分了解。

刘红梅就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强调, 学风建设的建设者是我们自己,学风建设不是一个口号,学风建设需要我们每个人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大学生要学会学习,主动学习;学会做事,全面发展,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编辑:gly    审核:刘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