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8日
  查看:465
  来源:

各位同学:

为推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深各地高中学校及学生对我校的了解,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锻炼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结合学校今年寒假放假时间,决定开展2023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活动时间

2023年寒假期间

三、参与对象及培训安排

对象:各学院在校学生

培训:由各学院参考招就处提供的宣传材料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培训。

四、活动组队

自由组建团队(可跨学院组队,成员2-5人),各团队选出队长,并确定团队名称,也可个人申报。

五、活动形式

1、回访母校:拜访高中母校班主任、授课老师,汇报个人在校学习、生活及表现情况。

2、推介学校:通过宣讲会、咨询会、座谈交流会、媒体报道、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四川轻化工大学整体情况。

3、助力高考:向高中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志愿填报经验、求学心得等。

4、关注学校:请高中同学、家长及老师关注学校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川轻化招生或登录四川轻化工大学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六、活动评优

1、提交材料:参与活动的团队个人须提交:活动方案、各类资料(PPT、图片、视频等)、活动总结(总结材料:时间、地点、在XX中学开展了现场宣讲/座谈/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活动,中学现有多少毕业生,升本科约多少人……详细总结并作为评优的材料)等。

2、评选流程:各学院安排专人收集、整理所有参与活动同学的电子材料并汇总,推荐优秀实践团队优秀实践个人(在学院汇总表中标注)。推荐比例不超过所在学院参与活动同学人数的10%,于2024年3月10日前将参加活动的同学的全部材料、汇总表、学院总结等压缩打包,并命名XXX学院2023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材料发送至QQ邮箱:357396338@qq.com

七、活动展示

各学院要求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及时提交活动总结等材料,学院择优并修改后及时提交至少两个团队或个人的图文视频总结打包发招生就业处刘红(QQ:357396338),审核通过后,将在川轻化招生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八、参与学时

1.参与奖


队长

队员

团队

3

2.1

个人

2

——


2.被评选为优秀实践团队优秀实践个人的同学活动4学时

注:

1. 同学填写在线文档【腾讯文档】计科学院2023年寒假招生宣传名单统计
https://docs.qq.com/sheet/DWHpDWHdJdHFZcmRS?tab=BB08J2

2.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活动交流群:111814075

3. 附件ppt


附件1:附件三: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年寒假招生宣讲PPT.pptx  (3.38M)[下载]

【编辑:李永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