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筑牢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124
  来源:组织工作办公室——陈茂礼

11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在宜宾校区A6-521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讨论会。

叶晓彤领学了光明日报文章《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文章中的“三个要”,充分领会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背景下,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战略意义。

叶晓彤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党委的重要工作,各支部书记需认真做好支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辅导员负责的学生支部要引导学生讲政治。教师支部要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加强学院各环节之间的团结和协商。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开展讨论交流。

意识形态.jpg

【编辑:gly    审核:叶晓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