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127
  来源:组织工作办公室——陈茂礼

11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在宜宾校区A6-521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讨论会。

会上,叶晓彤领学《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彰显组织担当》文章,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全面从严治党是对党员干部的激励和引导,通过强化纪律约束,提高各教师党员干部素质,让党员干部守好“责任田”,争做“实干家”。在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要做到“三个紧密结合”,要在工作岗位中加深对文章中提到的“时代标尺”的理解和把握。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高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生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面从严治党.jpg

【编辑:gly    审核:叶晓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