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68
  来源:组织工作办公室——陈茂礼

11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在宜宾校区A6-521主持召开2023年11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理论学习。

党委委员张弘领学“提升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 年)》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相关内容,传达了推进基本公共教育均等化、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

叶晓彤结合学习内容总结强调,学院各部门、各环节之间加强团结和协商,深入领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提高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筑牢教学质量之基。

学院副院长刘小芳、曹立佳、石睿,学术办主任张弘分别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1.jpg

【编辑:gly    审核:叶晓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