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四川省公安厅技侦特招专场宣讲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查看:267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永江

为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11月28日下午在宜宾校区A6-221学术报告厅举行四川省公安厅技侦特招人民警察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主持,内江市、自贡市、宜宾市公安局技侦支队5名警官莅临现场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详细解读选录政策。副院长石睿、有关辅导员及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图1.jpg

内江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政委刘晓警官从招聘条件、特招优势、技侦需求、专业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特招警察区别于社会招聘方式,契合计算机人才的能力。刘警官指出特招警察考试分为心理素质测评、职业技能测评、体检和政审四个步骤,让在座各位应届毕业生清晰了解到招聘流程,鼓励大家报名参加报名。在交流环节,内江市公安局技侦支队谭淋警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悉心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踊跃投递简历。

图2.jpg

成为网络安全与执法人民警察,在实现计算机学院学子专业价值基础上之上,实现净化网络空间、维护社会治安的社会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详细了解了特招人民警察的招录政策,希望把握住机会,加入四川公安。

参与此次宣讲的还有宜宾市公安局技侦支队长左剑军警官,自贡市公安局技侦支队长梁琦警官,宜宾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刘林警官。


【编辑:gly    审核:叶晓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