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歌唱响颂党恩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查看:80
  来源:组织工作办公室——陈茂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活动“唱红歌、忆党情、跟党走”红歌比赛。他们用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抒发深沉的爱国情怀。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红歌比赛在计算机基础教育中心代表队满怀激情唱响《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他们唱出了大家对伟大祖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个伟大历史性飞跃的骄傲和自豪。三办用优美的旋律、真挚的情感唱颂《同一首歌》。电子商务、软件工程和物联工程代表队演唱《我的中国心》,满满的爱国之心,唱出无数华夏儿女的心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代表队一首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历史、唱出了真理,唱出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繁荣昌盛的“成功密码”。网络工程、实验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代表队的《精忠报国》铿锵有力,唱得热血沸腾,唱出了热血男儿的豪迈气概,也把本次歌唱比赛推向高潮,这首歌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计算机基础教育中心代表队,计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三办和电子商务、软件工程和物联工程代表队获三等奖。

7a35f4ecbeae32e0fe28a483048ade1.jpg7fa6f5cd8cf90202db6be81c5bd8cea.jpg

8b8476c82424023a45b82aa2e9186c3.jpg805f2ab03da9ab91f1e04880767f821.jpg

8411591d676c7b7284ff60ee7a5fcb3.jpg1835db64649bce15be941792d6f9a49.jpg

一首首经典、一曲曲红歌,表达着对祖国和党无限的热爱与祝福之情。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次次低声地跟唱,爱国爱党之情在动人的旋律中不断升华。党章党规里的点滴细节变得更加立体、鲜活,党建活动带领党员们重温党史,鼓励党员在生活中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编辑:gly    审核:叶晓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