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查看:49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程芳

听意见、凝共识、促发展。11月2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A6-358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4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叶晓彤主持。

叶晓彤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统一思想、发扬民主、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动员大会。

图1.jpg

在外学习的院长吴亚东委托副院长刘小芳作工作报告,刘小芳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学院站在新起点、迎接新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刘小芳强调,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对标目标任务,突破发展瓶颈,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和教师队伍能力建设。刘小芳希望全院教师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责任、使命为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图2.jpg

会议听取了叶晓彤对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叶晓彤表示,工会将继续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密切联系教职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投身于学院高质量发展事业中。

会议还听取了党政办主任杨跃寰对学院2022年财务情况的通报及2023年学院奖励绩效实施办法的修订说明。

图3.jpg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修订)等文件。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坦率深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

叶晓彤分别到各代表小组参与讨论,积极回应代表意见建议,学院党政领导充分听取教职工代表的讨论意见。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会议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奖励绩效实施办法(修订),并进行了院务公开满意度测评。

会议在与会代表齐唱《国际歌》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gly    审核:叶晓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