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查看:5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永江

弘扬爱国精神,树立报国之志。11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一期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石睿、学工办辅导员和600余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辅导员李永江主持。

早点8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唱响,激情澎湃!国旗升起,无限豪迈!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场内,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共唱国歌,并对国旗行注目礼。国旗缓缓升起,庄严的歌曲响彻校园,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激情。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石睿在讲话中表示,升旗仪式象征着对国家的尊重和忠诚,是培养学生爱国情感和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教育活动,要把读书学习和家国情怀有机地统一起来,全面领会、努力践行。报国当求真务本,本科阶段是构建知识体系、挖掘自身潜能、选定目标方向的重要时期,要沉潜静心、穷理明辨,踏踏实实学真知、孜孜不倦求真理,涵养真性情、练就真本领。把小我融入大我,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惟有厚植深沉的家国情怀、筑牢强烈的报国理想、汲取真正的强国力量,才能奏响气势宏伟、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时代最强音。

最后,石睿对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借助学校和学院的大舞台,努力书写自己的辉煌人生。让我们心怀感恩,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ache_-f4cf81d07d78f43..jpg

【编辑:gly    审核:刘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