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十五届蒲公英志愿队举行新学期见面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查看:142
  来源:蒲公英志愿队

10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队分别在宜宾校区A5-230、李白河校区H1S-129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次见面会,志愿队指导老师何智全、朱莉莎,辅导员李永江及第十五届蒲公英志愿队全体成员参会。

见面会在队歌《和你一样》中拉开序幕,指导老师向各位志愿者介绍了志愿队的基本工作及工作安排,分享了志愿活动的心得与体会,各部门干部干事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能及工作要求。

图1(1).jpg

图2.jpg

此次会议,坚定了志愿者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加强了队内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氛围建设,为今后志愿队开展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未来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蒲公英志愿队将迎来更好的明天。

【编辑:代玉婷、王娜娜    审核:刘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