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集中收取学生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查看:2602
  来源:

   各位同学:

   根据属地市医疗保障局《关于2024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的通告》精神,后勤基建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决定集中收取自贡校区、宜宾校区在校学生2024年度基本医疗保险费,具体安排如下:

    1、缴费标准: 380元/人/年。

    2  待遇有效期:2024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3、办理流程:由辅导员或班干部统计本班学生(包括研究生)《参保意向表》(格式见附件二)和《参保人员名单》(格式见附件一),各班将《参保意向表》和《参保人员名单》汇总后于2023年10月16日发给辅导员。

    4、缴费方式:2023年10月30日-11月10日,计财处校园安心付手机APP自助缴费(业务办理→缴费大厅→学费→输入身份证或学号,姓名→选择缴费项目→2024年度基本医疗保险→进行缴费)

    5、待遇享受

     (1)按照自贡市、宜宾市属地当年医保政策执行。

     (2)2023级新生:自入学之日起60天内参加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按规定享受待遇。

    6、特别提示:

    请各班高度重视,须通知到每位学生,做到应保尽保,不漏保断保,稳定持续参保。在家乡所在地已参保不能重复参保需提供参保证明交各学院核查,属于建档立卡等情况的建议在户籍地参保享受该地优惠政策。咨询电话:0813-5505896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1:附件一、自贡、宜宾学生参保人员缴费名单.xls  (1.15M)[下载]
附件2:附件二、参保意向表.xlsx  (0.01M)[下载]
附件3:自贡《关于做好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1.31M)[下载]  [PDF阅读]
附件4:宜宾市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宜宾市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工作的通知 (1).pdf  (0.84M)[下载]  [PDF阅读]

【编辑:李永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