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科研成果转化学术报告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3日
  查看:152
  来源:何建华;审核:叶晓彤

7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A6-22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院长吴亚东向全体教职工对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展望,告诫各位老师在科研和学术上要牢记诚信,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把握廉洁准绳。院党委书记叶晓彤带领全院职工回顾了学院团队协作的点点滴滴,同时利用身边的例子对全院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警示教育,他指出大家要牢记法律底线、纪律红线和制度防线。

 

1.jpg


大学生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浩为老师们作了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宣讲解读。吴浩从国家政策和学校政策两个方面向学院教师分析解读了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红利。他鼓励老师们抓住机遇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实现科研强校。最后,吴浩向老师们讲解了科研成果转化流程。


2.jpg

【编辑:杨跃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