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暑期ACM算法培训报名和集训队招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3日
  查看:1653
  来源:

2021年暑期ACM算法培训报名和集训队招募

算法培训面向的对象主要是20级和19级对算法感兴趣的同学.

培训的时间安排是: 7.12-7.23, 8.15-8.27两个时间段,  做基础算法培训(暑期其余时间可以自行安排,继续在校学习)。

集训队主要是针对19级有基础的同学,10人左右,主要是算法专题学习和团队配合、模拟训练,为后面参赛做准备,时间同前。

报名有以下要求和限制:

一、培训和集训都免费。算法培训队(无基础)20级10人左右,19级5人左右;集训队(参加过竞赛比赛,有一定基础)10人左右。

二、进入培训意味着没有假期大部分时间在校内学习。因为名额有限,报名申请通过以后,必须坚持到最后,不得以任何理由中途放弃(若有特殊原因可以短时间请假),需要做好准备。

全勤优秀学员有以下奖励:

一、全勤优秀学员将优先获得加入算法队和参加全国各种算法比赛竞赛的资格。

二、获得全国各种算法比赛竞赛奖项的同学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等课程可以免修或做平时满分计算。

三、特别福利:提供免费空调,wifi,西瓜,...有实力超群的大咖为大家答疑解惑,有美丽的师姐和帅气的师哥为大家授课讲解。

经过多年的磨练打拼,我院算法竞赛队伍日渐成熟,实力在川内高校名列前茅,在各类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2021年ACM-ICPC亚州区域赛银川站获得铜牌;2021年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金牌;2020、2021蓝桥杯比赛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他们的成绩都来自于刻苦的训练,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我们卓越的队伍!

不论是进大厂、面试、考研,还是做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都是核心内容。学习算法,最根本的目的还是提升自我,如果同学们有意参加并能够坚持下来,请联系负责人谭淋(qq:897097305,验证信息备注是集训还是培训)进行报名。注:20级同学因为涉及暑期留校、搬迁等事宜,一定要尽早决定。


【编辑:何海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