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蒲公英志愿队赴特殊教育学校接受表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查看:156
  来源:采稿:石文清 张杰

 

    2021年6月26日上午,蒲公英志愿队前往宜宾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学期总结大会,会议以回顾·总结·展望为主题,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队、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志愿队和化环学院手工协会、宜宾学院国画班以及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蒲公英志愿队负责人吴园园带领大家回顾了这学期蒲公英志愿队的支教活动。本次支教的目的是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初步了解计算机方面的相关知识,支教的过程虽然困难重重,但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支教活动圆满结束。随后,该校学生与志愿队学生代表关于“这学期学会了什么,下学期还想学什么”进行交流,该校学生对志愿队一直以来的支教活动表示感谢,也给予了肯定,同时志愿者们也确定了下学期学习内容。会议最后特殊教育学校为优秀志愿者们进行表彰。

 

1.png

 

    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身体上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先天缺陷,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深深的感动了我们。经过支教活动,我们的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应当更加努力学习,更加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