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1年学费减免申请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3日
  查看:4210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学费减免办法》规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开展2021减免学费工作。

一、申请学费减免的学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贫困生建档同学);

2.爱党爱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道德品质优良;

3.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测评分在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中名列前茅。

4.同一学年内,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再享有学费减免。

5.优先考虑学生家庭为当地建档立卡户的同学。

二、减免金额、指标

每生2000元,全院指标数17人

三、程序及注意事项:

1.本人详细完整填写附件1:《四川轻化工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和附件2:学费减免名单汇总情况表(电子档,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附件1、2),2021年6月26日晚上19:00前,各班班长统一收齐申请同学附件1、2汇总后,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033148356@qq.com ,超过截止时间视为放弃。

2. 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对申请进行评议、审核,并进行公示;

3.学院有权对享受学费减免的学生进行经济情况抽查,对弄虚作假者,除全额补交所减免的学费外,还应视其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6月23日

附件1  四川轻化工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doc

附件2 四川轻化工大学学费减免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1:附件2 四川轻化工大学学费减免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0.03M)[下载]
附件2:附件1 四川轻化工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doc  (0.03M)[下载]

【编辑:zz】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