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高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赴重庆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查看:214
  来源:

       为推动学校智能航运实验室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 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协和合作, 5月28日,高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亚东教授一行人赴重庆交通大学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对关于长江港口、航道及河岸治理体系进行调研。川南港务集团企划部程栋,学校高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颖副教授以及智能航运实验室研究人员褚琦凯陪同参与本次调研。
       在研究中心胡江教授的带领下,吴亚东一行人参观了港口工程实验厅、航道整治实验厅、水利水电实验厅及大型露天试验场,了解了长江上游航道整治、生态航道建设、野外原型检测、三峡水运通航、环保切礁装备及船舶污染物的处理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长江上游港口治理体系和航道治理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和交流。最后,双方就联合申报智能航运重点实验室交换了意见。

图片3.png

【编辑:杨跃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