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大学朱敏教授莅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交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9日
  查看:775
  来源:采稿:李丽婷 审核:何洪英

 

    2021年5月8日上午,在宜宾校区A6-521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特别邀请了四川大学朱敏教授举办了一场“从国家标准的视角探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吴亚东院长主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共30余人参与会议。

 

    朱敏教授是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四川省教学名师。本次报告朱敏教授从“高等学校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视角,围绕专业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如何在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找准关键问题与发力点等问题展开探讨。并分享了部分高校专业建设案例。

 

    活动最后,朱敏教授对参会者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并于吴亚东院长合影留念。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术交流内容深刻,收获满满,值得推广。

 

1.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