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仪式暨“职业能力和提升”专题报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查看:352
  来源:采稿:戢翔、张伶俐、褚琦凯 何芬 审核:何洪英

 

    4月25日上午08:00分,CCF(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简称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仪式暨“职业能力和提升”专题报告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A6-110成功举行。CCF秘书长唐卫清、CCF YOCSEF AC候任总部学术秘书贺瑞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的学生分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何芬主持,院长吴亚东教授主持了执行委员会的选举及专题报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学生会员以及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是CCF在川内成立的第四个学生分会以及全国成立的第60个学生分会。CCF唐卫清秘书长代表CCF总部致辞。唐卫清秘书长介绍了CCF的发展历史和核心理念,鼓励各位学生会员与全国高校的学生分会间加强沟通、多参加相关的学术活动,同时强调了CCF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付出与努力。随后,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主席、候任主席以及执行委员的选举。候选人演讲结束后接受现场学生会员的的提问的环节,充分体现了学会的决策权在会员手中并服务于会员的理念。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CCF秘书长唐卫清宣布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进行庄严的授旗仪式,并分别向学生分会当任主席、候选主席、执行委员颁发证书。

 

    最后,CCF秘书长唐卫清做了《职业能力及提升》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什么是职业能力、为什么要职业能力、如何提高职业能力这三个角度入手,结合CCF的体系和文化,深刻阐述了知识、能力与素质的关系,给出了帮助同学们高效学习的关键要素。在场的同学无一不被唐秘书长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唐秘书长的报告深刻且中的,不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生干部更好地建设CCF学生分会提供了帮助。最后,出席嘉宾与学生分会全体学生会员合影留念。

 

1.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