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进赵一曼纪念馆 蒲公英志愿队队员给你讲党史故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8日
  查看:317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学党史、铭初心、办实事!4月16日,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队的孩子们来到宜宾市翠屏区赵一曼纪念馆参与志愿讲解活动。

 

 

 

 

 

 

 

    经过前期与赵一曼纪念馆负责工作人员的接洽,蒲公英志愿队自4月16日以来,每周都会派2-3名志愿者前去纪念馆,为前来参观的人们做现场讲解。这一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积极支持,孩子们做足了准备工作。他们的讲解,得到了参观人员的好评。

 

 

 

    作为学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蒲公英志愿队的孩子们在参与志愿活动的同时,自身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得到了提高。电商19级杨嘉濠同学作为讲解者之一,此次志愿者活动对他的影响很大,他说:“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团员,我认为积极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我们要从革命先辈艰苦的奋斗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今后,我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信念、积极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1.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