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267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月11日下午13: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李白河校区H1-224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主持,关公委退休教师李亦民主讲,共有140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1.png

 

2.png

 

    活动开始,叶晓彤为本次党史教育活动做介绍,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李亦民老师的授课表示感谢。随后,李亦民老师开始党史故事的分享。李老师从他年少的时候谈起,从我国的计划经济到改革开放,从绿皮火车到高铁,从大哥大到智能机,从国人56岁的平均年龄到76岁的平均年龄,中国共产党创造出人间奇迹,几十年间的沧海桑田巨变,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他谈到,作为一名中国人,他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毕业后把自己的专业优势利用起来,为国家的建设做贡献。

 

3.png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习,引领广大学生把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4.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