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李白河校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0日
  查看:279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2021年4月10日下午13:00,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白河校区H1-224教室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旨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和兴趣,共有140名20级学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这次交流会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会场座无虚席,17级优秀学子刘锡久、邢德政、黄星宇、康赛、梁晶为学弟学妹们一一带来自身的学习方法。刘锡久主要从学科竞赛方面说起,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参与学科竞赛,加入计算机协会、创新班、算法班等学习团队;邢德政则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多摄取书本以外的知识;黄星宇主要介绍如何高效的复习考研英语以及如何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康赛主要介绍如何在学生干部和学习之间找到平衡点,做到学习与班级管理两不误;梁晶则结合自身交换生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把握学院交换生的政策,多走出去看看,多与优秀的人交流、交朋友,以促使自己变优秀。

 

 

1.png

 

2.png

 

acdd7c968e469997d80394fe8ad1f61.png

 

4.png

 

 

5.png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会后,不少参会同学发来长篇感概,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良好交流平台,让他们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他们向优秀学长学习的决心和信念,他们希望学院多组织优秀的学姐学长到李白河校区为他们做经验分享,让更多的同学受益。

 

6.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