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交通大学李天瑞教授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查看:408
  来源:采稿:李丽婷 审核:何洪英

 

    4月8日下午14:00,在宜宾校区A6-110学术报告厅,西南交通大学李天瑞教授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70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李天瑞教授是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博导、党委书记、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

 

 

1.png

 

    本次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主持。李天瑞教授讲述的主题是“大数据驱动智能的挑战及解决方案”,他主要从大数据驱动智能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遇到的问题、以及近期在大数据智能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做进一步的阐述,李教授精彩的讲述,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吴亚东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吴院长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为科研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便更好的实现自我、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学术讲座,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开阔了学术视野,让参加讲座的师生们获益良多。

 

2.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