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院长吴亚东讲党课 助力学生成才成长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日
  查看:228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3月31日晚19: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为学院2021年5月党员拟发展对象的同学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共76名同学参与本次党课学习。 

    课上,吴亚东做专题报告《学党章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吴院长细致深入的讲解了党章对共产党员做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三个先进代表”的重要意义:代表先进文化、代表先进生产力、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讲解过程中吴亚东列举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取得的良好成效以及表现出的大国担当精神,通过边介绍边提问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互动,极大的提高了课堂活跃性,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三个代表的理解。最后,吴亚东结合学校当前发展方向,勉励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以革命先驱为榜样,深入挖掘自身潜力,在学生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艰苦奋斗精神,不追求高消费,提高自控能力,向廉洁的高尚的榜样学习,树立廉洁的理念。并且养成持续学习的好习惯,为四川轻化工大学2.0发展新版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院长的精彩讲解,76名同学表示收获满满,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他们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1.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