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征兵、考研)工作推进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日
  查看:193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2021年3月31日下午15: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A6-517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就业(征兵、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院长吴亚东、党委副书记何洪英、副院长刘小芳、教学专业系主任、三办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叶晓彤主持。

 

    会上,叶晓彤传达了学院2021年就业(征兵、考研)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近两年毕业生就业相关数据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叶晓彤强调,参会的各位老师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院形成合力,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辅导员和各专业系教师一定要全力合作,将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尤其是征兵和考研,同时要加强重点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建立一对一台账,实现精准帮扶。
    

    此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参会人员对自身的责任更加的明确,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积极指导意义。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