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3·12植树节”实践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查看:239
  来源:采稿:闫梦轩 何芬 审核:何洪英

 

    3月20日上午9: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3·12植树节”实践活动在宜宾校区观景台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宣传,全院学生积极参与,纷纷提交作品,最终评选出20个团队参与此次活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派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从事园林工作的叔叔阿姨们的指导下,活动以小组为主体,每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种下一棵小树,并挂上自己小组精心制作的标语牌。虽然当天气温偏低,但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其中,积极参与,有人拿着铁锹挖坑,有人拿着桶去接水,大家各司其职,观景台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植树活动落下了帷幕,但绿色环保的意识会一直让大家铭记于心,精心种下的树木大家也会悉心呵护,保护生存家园,我们一直在路上。

 

3.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