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信安杯”大学生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查看:858
  来源:采稿:李玉 王毅 何芬 审核:何洪英

 

    2021年3月17日下午14:00, “国信安杯”大学生网页设计大赛的决赛在宜宾校区A6-110隆重开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协办,计算机技术协会提供技术支持,团委钟旭柯老师、学生处马秦西蜀老师、国信安技术总监刘靖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陈超、王飞、梁兴建、何海涛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国信安公司市场总监周璨、市场主管钟寒出席此次大赛,学工办何芬带领学院120余名学生观摩了本次决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编程爱好者,参赛队伍共有67队,其中有效作品52项,经过6位评委的筛选投票,共有18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大赛正式开始后,18个队伍依次进行答辩,专家评委也针对各个作品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大赛持续了三个小时,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每个团队都带来了富有创意的作品,评委老师们的提问一针见血,同时针对同学们的漏洞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极强的建议,各个队伍都了解到自己可以改进以及突破的地方。十八支队伍答辩结束后,国信安的技术总监刘靖阳就本次大赛做评价与总结,刘总监对参赛同学们的积极性与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随后,主持人揭晓比赛获奖团队名单,大赛分为“动态程序组”和“静态创意组”另个组别,“动态程序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静态创意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其中,“不能超过六字队” 和 “快乐的飞起” 队分别夺得“动态程序组”和“静态创意组”的桂冠。最后,嘉宾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所有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本次“国信安杯”网页设计大赛决赛于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对网页设计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对所学知识的运用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本次大赛得到了国信安公司的大力支持,据悉,国信安公司正在筹备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实训基地,望今后有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利用实训平台培养大量人才,利用平台锻炼、培养和造就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在校企合作模式下,为地方和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校企智慧和力量。

 

7.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