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信安杯”网页设计大赛决赛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查看:633
  来源:

“国信安杯”网页设计大赛决赛通知

各位网页设计大赛参赛同学: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四川轻化工大学“国信安杯”大学生网页设计竞赛的通知》精神,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网上展示(http://172.21.4.9:8000/),现根据校内外专家打分评比,已确定参加决赛的十八件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决赛定于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临港校区 A6-110举行。

 

2、请参加决赛团队的指派一名队员于3月16日(周二)晚21:30A6-471进行抽签,决定决赛答辩顺序。

 

3、请所有参赛队伍在3月16日(星期二)下午17:00以前将答辩PPT交由计算机技术协会李超鹏(487837631@qq.com)。(PPT内容涵盖作品采用技术、设计理念、网站主题、应用价值、前端栏目、后台管理等内容,请各团队先行试讲,确保2-3分钟完成PPT介绍,3-4分钟完成重点网页演示

 

4、请各决赛团队务必确保决赛当天作品可在网上实时展示,确保PPT放映正常,参赛队伍可在3月17日(周三)下午 12:30 ~ 13:30到决赛现场进行提前调试。

 

5、决赛答辩流程:

(1)决赛团队指派一名队员介绍团队成员分工、演讲PPT,并对作品进行展示(6分钟以内)。

(2)评委老师就作品各方面提3至5个问题,团队队员均可进行回答(6分钟以内)。

 

6、欢迎此次参加国信安网页设计大赛的其他同学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报名观赛决赛答辩。

 

7、参加决赛团队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静态组

序号

作品名称

所属团队

团队队长

1

Faonly商城

快乐的飞起

付勇智

2

Cha Yun

四季青

温梦瑶

3

觅食驿站

每天进步一点

李癸雨

4

HpowerGame

一锤定音

赵涛

5

十里

零零壹

石依倩

6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官网

自成珍

邓成月

7

会旅游的美食

B8-326

梁爽

8

汇百团,聚青春

汇百团,聚青春

彭萍

 

 

动态组

序号

作品名称

所属团队

团队队长

1

基于微博评论的疫情舆情情感分析及可视化系统

码农2020

刘真甫

2

FamilyFeast

河马一队

张涛

3

纳兹商城

米奇妙妙屋

黄建国

4

信羽书屋

信羽鸽

王玖洲

5

Wenote

不能超过六字

吕铭

6

逍由博客

Bug拆迁队

王明阳

7

游泳馆购票管理系统

天选福娃

郭翰林

8

宠物派对

农夫山泉

周朝金

9

知友

呆头儿队

罗巍

10

城市摊位精细化管理系统

星夜

牟定雕

 

若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周一(3月15日)上班时间与计算机技术协会李钰联系,(电话: 18081224827 ,地点A6-471)


【编辑:何海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