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李白河校区学生寝室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8日
  查看:177
  来源:采稿:文舒玲 何芬 审核:何洪英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4日晚19:30分,对李白河校区男女生寝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在党总支书记叶晓彤、副书记何洪英和学工办朱莉莎老师和唐小淋老师的带领下,团总支学生会治保部精心组织,带领学生会的同学,同学院党政领导一起完成了学院20级共623名学生的查寝工作。

 

1.png

 

    19:30分,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们齐聚A3楼下,叶晓彤对总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叶晓彤带领四组男生对学院的男生寝室进行走访,何洪英带领女生前往B1楼对女生寝室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寝室人员进行了清点,着重强调用电安全、寝室卫生环境和安全问题。老师们特别关心同学们来到新的环境是否适应,经过走访,了解到如热水水温水量不够、广播声音太大、网络信号不行、极个别寝室存在部分装修问题、女生寝室楼道的灯不亮等问题,老师们表示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解决,保证同学们有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2.png

 

    本次寝室走访,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最大程度排除各寝室的安全隐患,同时,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20级的学生们表示,对新校区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很满意,他们将更加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