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颜杰副校长指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查看:215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1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汇东校区N1S-224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教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弘,纪委侯吕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晓彤主持。

 

    会上,叶晓彤首先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2019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暨2020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材料做了汇报。随后,叶晓彤、院长吴亚东、党总支副书记何洪英、副院长刘小芳分别就2020年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了汇报,主要从2019年度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2020年对照检查情况进行剖析,并进行了相互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宋弘对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宋弘对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谈到,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并广泛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剖析内容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充分,提出的改进意见中肯、到位,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抓好制度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后备人才的储备及培养。

 

    叶晓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把对照材料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充分学习领会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