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办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重修、补修、补考确认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查看:3275
  来源: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通知,定于本期末、下学期初规定时间内办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重补修手续及补考确认,现将有关工作通知于后。

    一、重修、补修课程

      1、非毕业年级为各学年双学期课程;

      2、毕业年级为各学期课程;

      3、非毕业年级限定重补修学分总数≤25学分,毕业年级限定重补修学分总数≤10学分。

    二、重修、补修手续及补考确认办理时间:

      1、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各学期课程,2018、2019级本科和2019级专科双学期课程;

      2、重补修报名时间:非毕业年级:1月5日-1月15日;

                         毕业年级: 2月1日-3月12日;

      3、补考确认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24日。

    三、重补修办理程序:

      1、重补修办理: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重补修报名”>> “重补修报名”,根据修读指南要求选择重补修课程报名(无法通过系统报名的课程可在3月12日前学生填写申请表交学生学院学术办,由学生学院学术办补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2重补修任务落实:教务处审核学生重补修报名课程总学分,开课学院第3周内根据重补修报名情况,完成重补修教学任务落实(跟班、组班、辅导答疑等方式)。

      3、学生在开学第4周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个人课表”或者“重修指导查询”中查看重补修课程安排情况,根据重补修课程安排完成重补修课程学习和考试。

      4、重补修任课教师根据重补修要求,完成重补修学生课程教学、考核、成绩提交等。

      5、未申请重补修的学生不允许参加重补修考试,私自参加考试所获成绩无效。

      6、请参加重补修的学生按时报名,本次报名不安排补报。

      7、重修费缴费时间、方式、金额另行通知。

    四、补考确认要求:

      1、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符合规定的学生可参加下学期初由学校统一组织的补考。

      2、学生在补考前须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确认补考课目,流程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报名申请”>>“补考确认”>>选择需要参加补考的课程进行确认。补考前没有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补考确认,或者没有参加补考的学生,补考成绩将被记载为“放弃补考”。

      3、根据补考规定,不符合补考要求的学生,确认后参加补考成绩无效。

    五、特别提示: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要求“相应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核心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理工类≥2.00、其它学科类≥2.30”,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中“学生学业情况查询”中“当前学位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查询授位绩点,并通过“教学执行计划查看”查询学位课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办

                                                                                                                                 202115

【编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