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科学院与自信学院联合举行升旗仪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197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11月16日清晨,我校在汇南校区厚德楼喷泉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学校党政办主任张永锋,学校学生处处长邹国正,自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琼,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晓彤、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洪英、自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崇华等出席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计科学院和自信学院共同承办,两个学院2020届新生共1100余人参与。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及经过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发表讲话,王书记对参加升旗仪式的2020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有底气,在更高水平上谋划未来学习的发展,敢于钻研,勇于探索,为新征程积蓄底气和力量;二是有方向,在更高目标下迎接学业与生活中的挑战,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为新征程树立坚定的目标;三是有决心,在更高起点上续写辉煌,为新征程接力向前,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川轻化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2.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