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高级工程师 王仪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6日
  查看:1966
  来源:

姓名:王仪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73.01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导师

所在教学系:物联网工程系  


联系方式:QQ:38871010

邮箱:38871010@qq.com   

主要研究方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系统

教学科研简介:

1、1997年7月至2008年8月,在中石油吐哈油田主要从事油气田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与应用工作,曾任工程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兼采油室主任,组织开展了公司级科研项目近20项,几乎涵盖了吐哈油田采油工程的主要方面,带领团队获得股份公司级成果1项、公司局级成果4项、处级成果近20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篇,曾被评为中石油股份公司级优秀研发人员、吐哈油田公司“十五”期间科技先进工作者、吐哈油田公司学科技术带头人、吐哈油田公司技术专家。

2、2008年8月至2017年9月,在北京奥伯特石油技术公司,主要从事油气开采技术研究、软件开发销售及应用工作,任公司研发副总裁,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篇,研发软件10多套,组织科研课题30多项,其中国家重大专项子课题2项,所研发的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广泛使用,售出许可1000多个。

3、2017年9月到现在,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主要从事物联网工程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承担省科技厅项目1项,校级课题1项,横向课题3项,申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2篇。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