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授 叶晓彤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6日
  查看:2281
  来源:

DSC_2632.jpg

 叶晓彤,男,汉族,中共党员,教授,硕士导师。1992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历任原自贡师专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副主任、四川理工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现任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晓彤教授主要从事网络工程、智能信息处理方面的研究,被聘选为省区域卫生协同、市智慧城市建设规划等方面的专家顾问,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EI收录3篇,主持或主研完成省厅级及横向科研项目16项、教改课程1项,项目成果在地市人事管理、区域协同医疗等方面转化应用,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分工情况:  

1、主持学院党总支全面工作。

2、负责学院教工党建、思想政治、干部管理工作、党风廉政建设。

3、分管学院招生、宣传和工会工作。

4、分管学院安全工作、保密工作。

5、分管统战工作、校友会工作。

6、分管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务部分)。

7、联系计算机基础教育中心。

 

联系方式:

电话:0831-5980321


办公地点:

宜宾校区A11-402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