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
  查看:275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为了让2017级的同学对考研有更充分的认识,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背景,2020615日—622日期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专业共组织了八场考研动员大会,各辅导员负责现场组织和主持工作,2017级共960名学生参与。

 

本次考研动员,共邀请到六位专业课老师,他们分别是:软件工程系主任华才健,物联网系主任朱文忠,电子商务系主任李辉,网络工程系主任石睿,计科系教师邱玲老师、何华平。在动员会上,各位老师都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再结合当前就业压力、自身长远发展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来强调考研的重要意义,每个老师再根据各专业的特点,列举2016级考研同学的情况,说明了在考研复习中时间管理、学校选择、情绪调整等重要性。

 

据不完全统计,学院目前已经有369名同学加入到2017级考研交流群。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组织让已经决定考研的同学更加坚定信心,处于摇摆不定的同学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兴趣,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有积极作用

 

M@RAV}X%Z8)~2XS(]QU7U5T.pngJ[NH(5R4N7(_ED}%DBL_XV2.png

【编辑: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