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2日
  查看:151
  来源: 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6月19日上午11: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宜宾校区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晓彤、学院院长吴亚东、党总支副书记何洪英、副院长刘小芳出席,学院各专业系中心主任中心教师以及2020届940名毕业生参加。聘任仪式学工办何芬主持。

 

校友联络员是从众多毕业生中选拔出来的优秀毕业生,本次2020届毕业生,共聘任29名校友联络员,学院领导为他们一一颁发聘书新聘任的29名同学表示,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并承诺将履行职责,不负母校的期望,在母校需要的关键时刻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从近几年开始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聘任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书记谈到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校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校友工作对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校友联络员的聘任是做好校友工作的有效途径之一,叶晓彤对新聘任校友联络员给予了希望,希望他们积极做好联络校友工作,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团结更多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心系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线的建设与发展,将母校“厚德达礼,励志勤工”的精神传承下去。

【编辑: 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