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安排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9日
  查看:1427
  来源:

调剂工作是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满足考生多元志愿选择,保障考生权益的重要渠道。我院电子信息(085400)专硕有调剂名额,缺额信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热忱欢迎符合调剂要求的优秀考生到我院继续深造。现将我院2020年调剂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与联系方式

调剂专业:电子信息(085400);

联系方式:13990069009;

二 调剂原则和调剂程序

 调剂原则和调剂程序参见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部发布的“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三 时间安排

 1、复试名单

调剂系统开通后,学院根据教育部择优复试原则综合排序后确定复试名单,并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发出复试通知。学生在 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参加系统测试演练和复试。

2、进入复试环节考生请于2020年5月20日内将资格审查材料压缩打包并按照规定格式命名(考生编号+考生姓名)后通过邮箱发送到8704399@qq.com。

   资格审查材料、复试方式及内容请参见计算机学院网站发布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3、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为:2020年5月21日下午14:00起。具体的复试顺序按照复试系统随机产生顺序进行,同时在复试群进行公布。

4、其他相关事项请

  请参见计算机学院网站发布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编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