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准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春季校园招聘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查看:382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四川准达-2020 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四川准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通信工程建设、网络技术维护、技术培训、软件开发及通信网络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云视讯、智真视讯系统、光传输、数通、IBS 集成、网络能源、精密空调、动环监控、传输线路、无线基站、金融领域等,服务区域遍及西南、西北、华中、华南等地区的电信运营商以及公安、教育、能源、交通等企业网,并承担部分海外通信网络工程的建设施工和技术服务。

公司作为华为技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紧密合作,长期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四大运营商,对 ICT 产业的新技术、新业务掌握和应用保持着超前的一致性,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前沿网络产品、良好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通信工程服务,多次获得“金牌合作伙伴”称号,具备面向未来转型发展的优势。

二、岗位简介
华为 IMC 储备工程师:硬件运维岗               15人

(工作地点:四川,成都自贡绵阳等21个地级市)
1、工作职责

从事华为运营商现场技术支持及故障处理服务等工作,涉及产品有数通产品,传输产品,云核心网产品,无线产品(每一位求职者专业从事众多产品中的一个)

(1) 数通产品线岗位职责:负责华为交换、路由、防火墙、IPRAN、OLT 等相关产品督导、调测、升级、割接、网络优化等;

(2) 传输产品线岗位职责:负责光传输网产品(SDH/WDM/PTN/OTN 等)现场工程实施、调试及开通;

(3) 核心网产品线岗位职责:负责华为业 CS 域、PS 域、视讯等产品集成项目的咨询、实施等工作;无线产品线岗位职责:负责 LTE 无线网络、物联网/5G 建设开通,维护等工作;

(4) 项目管理岗位职责:负责协助/参与项目交付、质量、进度、合同回款及团队管理等工作。

 

2、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4年)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均可(见表格);英语四级通过(最好);挂科不超过2科;

(2)2019、2020 年应届毕业生;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项目管理能力以及较好的服务意识;

(4) 抗压能力强,能服从公司安排,适应出差工作;

(5) 学习能力强,有创新优化思维,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福利待遇

19届:入职试用期6000       半年后8000

一年后:9000-10000+

20届:

实习期:4500—5000     送去华为培训起:6000

半年后:8000             一年后:9000-10000+

岗位每半年调薪一次

(1) 入职即统一购买商业保险,转正后购买六险一金+年底年终奖+通讯补贴+ 交通补贴+出差补助;

(2) 入职安排相应批次送浙华(华为大学)做相应专业技能培养(公司全额出资,不以任何形式收费)、由华为代表处安排理论+实操的学习培养;

(3) 系统全面的行业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并提供专业认证考试;

(4) 专职做华为项目,优秀员工有机会加入华为;

(5) 完善的内部员工职业发展晋升渠道,在这里您有更好的平台实现自我价值。

4.、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请按照:姓名+专业+应聘职位+电话投递简历)

邮箱:fanrui@zhunda.com   QQ:1194491702

电话:13881404682(范老师 微信同号)

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 138 号都中心 1 栋 11层


5G储备通信工程师   招聘需求:15人

(工作地点:西南省份)

1.工作方向:

1、数通产品线:负责华为交换、路由、防火墙、IPRAN、OLT等相关产品督导、调测、升级、割接、网络优化等;

2、传输产品线:负责光传输网产品(SDH/WDM/PTN/OTN等)现场工程实施、调试及开通;

3、核心网产品线:负责华为业CS域、PS域、视讯等产品集成项目的咨询、实施等工作;

4、无线产品线:负责LTE无线网络、物联网/5G建设开通、调试、维护等工作。

2.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项目管理能力以及较好的服务意识;

4、热爱通信行业,能服从公司安排,适应公司业务区域出差工作;

3.福利待遇

薪资  实习期:2.5—3K   试用:3.5-4.5K  转正:4.5—8K

1、六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助+带薪年假+生日福利等;

2、系统全面的行业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并提供专业认证考试;

3、导师制一对一辅导,加强员工技能提升;

4、完善的内部员工职业发展晋升渠道,在这里您有更好的平台实现自我价值。

4.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邮箱:huawei@zhunda.com

(简历名称请按照“学校+姓名+专业+应聘职位”的方式命名)

联系人:华女士

联系方式:18482312947

公司网址:www.zhunda.com

公司总机:028-86082288转人事8033

公司地址 :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1栋11楼

以下是IMC专业方面讲解,感兴趣可以提前了解:
我们大家都知道国家目前在建设5G网络吧,在5G网络中我们的手机与5G基站之间进行信号交换(发送和接收)的设备就是无线,从5G基站到核心机房的信号传输是通过光纤介质来传递的,相当于是信息传送的物理通道,就像全国交通地图上的各种公路、铁路,这个光纤通信的设备就是光网络,5G基站信号在光网络上传递是用数据通信的方式进行的,数据的封装大小,在光网络上传递的路线,数据传送中的控制,这些控制设备就是数通,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就是数通设备,这就好比从成都送货到重庆,这个货物是通过公路还是铁路,用的是小货车还是集装箱货车,走的路线是成渝高速还是成安渝高速,货运公司就是数通设备。5G基站信号从基站传送到核心机房后,信号的转换、存储、交换都是在云核心网进行的。大家手机上的手机卡数据、上网账号等数据在核心网上保存,手机上的语音交换、数据交换、视频交互等功能也都是在核心网上实现的。在5G网络中给各种通信设备供电及供电配套及辅助设备就是能基产品,包括各种类型的UPS不间断电源、机房电源、配电系统及精密空调等配套基础设施。
 
而核心网业务上云后,数据都是保存在各种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中,而服务器、存储设备、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UPS不间断电源、精密空调最集中的地方就是IDC机房,熟称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工程师主要负责数据中心工程造价、暖通设计、强电设计、弱电设计及日常维护等相关领域的工作。
 
5G基站建设中涉及室内覆盖项目的施工管理就是ICS项目经理,5G网络建设中辅助项目经理进行据汇总、数据分析、项目进度跟踪和推动、项目目标管理和流程落地等工作的就是项目助理。

IMC项目的专业领域
云核心网:核心网作为连接行业网络、电信网络和互联网络的枢纽,融合各入接入模式,调度全网络能力,实现全业务创新,核心网业务上云就成了云核心网。大家手机上的手机卡数据、上网账号等数据在核心网上保存,手机上的语音交换、数据交换、视频交互等功能也都是在核心网上实现的。
 
光网络:指使用光纤作为主要传输介质的广域网、城域网或者新建的大范围的局域网,常见的光网络设备大类主要有PTN、OTN(波分)、SDH、STN、微波等等。
 
数通接入:数通接入工程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网络工程师,数通产品主要是指各种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等,数通工程师主要是进行数通设备的调试、开通、扩容、升级及日常维护、故障处理等等。接入网就是骨干网络到用户终端之间的所有设备,家里的宽带、光猫、ADSL、ISDN等都是接入网设备。
 
无线:现在的移动网络中2G、3G、4G、5G主要就是指无线接入,简称无线。用户手机通过5G基站连接到核心网实现手机相应的语音和数据业务。
 
能基:能基产品主要是指网络能源及机房、基站等基础设施,主要大类有UPS&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逆变器和配电系统))、站点电源(通信电源迷你机房)、混合供电(油混、电混、光混混合供电系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模块化数据中心、集装箱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核心部件)


PCM:项目助理,是华为项目管理类岗位,项目助理辅助华为项目经理进行项目数据汇总、数据分析、项目进度跟踪和推动、项目目标管理和流程落地等等。


ICS项目经理:主要是负责华为室内覆盖集成项目的全面管理,包括站点施工现场协调、进度、质量、竣工文档审核及其他沟通协调,项目各项交付工作,项目人员的各种培训等。


IDC:IDC是互联网数据中心的简称,IDC工程师主要负责数据中心工程造价、暖通设计、强电设计、弱电设计及日常维护等相关领域的工作。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