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举办健身竞走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查看:137
  来源:曾才彬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大家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2017年4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在贡井花香田园举办了教职工健身竞走活动。全院共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4点30分,随着工会组织人员的一声令下,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的开始了竞走活动。在花香田园充满春天的气息中,教职工们或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向着终点快速前进;或三五成群相伴,一边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一边相互鼓励前行。在2公里多长的步行道上,充满了欢声与笑语,呈现出一幅热烈与温馨相互交融的画面。经过近40分钟的竞走,全体教职工在终点“胜利会师”。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院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更增添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一抹亮色。

             

IMG_20180418_144305.jpg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