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148
  来源:全琪 曹剑华

为展现四川理工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敢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校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在汇南操场正式拉开了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帷幕。在开幕式上,校长庹先国教授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各位运动健儿的殷切希望与鼓励,此后由学生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各学院方阵有序进场,至此,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组织师生参赛队伍,积极参加了此届运动会。

开幕式上,随着“鸿雁高翔,技术飞扬,创新自强,势不可挡”的高呼声,我院方阵队列整齐划一的走向了主席台。他们神采飞扬,在骄阳下步伐整齐、昂首挺胸、一路向前;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备战,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同学展示了我们计算机学院的运动风貌同时我院团总支老师及其学生会值班人员也在服务点热情做好服务运动员后勤工作

接下来的两天运动赛事还将继续,希望我院学员积极参与,认真组织配合,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安全为先奋,勇拼搏赛出风格和水平。

预祝我院全体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1.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