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0日
  查看:138
  来源:包鸿旭 曹剑华

为了增强运动员的比赛斗志,展现计算机学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敢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于20180409中午12:45在厚德楼104教室开展了2018全院运动会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学工办老师曾杰、学生会副主席刘添圆,学生会体育部干部及学院全体比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刘添圆发表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宣读了竞赛规则,强调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校运动会秩序规则工作人员要提前到达服务点集合,安排各项事宜。其次,曾杰还要求大家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形成良好的团队精神,并强调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竞赛同时避免受伤,比赛第二,安全为先。此外,体育部成员还为运动员带来了部分服装与钉鞋供运动员使用,并将学校对运动会的各项安排传达给大家,对比赛规则和时间做了具体的说明。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运动员熟知了竞赛规程,也增强了同学们比赛的信心,,凝聚了赛手的信心和斗志,也为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准备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为运动会的开展做好了前期准备。



Cache_-6c2a7a98ad77d588..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