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2017-2018-2开校前补考安排的通知(更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22日
  查看:831
  来源:

请考生核对考试信息,在资源下载里查看考试安排,如有错漏请在2月27日前联系梁老师,逾期责任自负!   电话:13990090758 短号:64227。

如有安排错漏将及时更新,请同学们在考试前务必再次查看最新考试通知

1、学生按规定时间,带上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自行带好考试所需用具,考试中不得借用。严格遵守学院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诚信参考!

2、自贡校区《大学计算机基础》机考补考将于开学后第一周进行,具体安排详见教务管理系统。宜宾校区补考另行通知!

3、公共课的考试由教务处组织,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阅相关通知


 

计算机学院开学前补考.doc

 

附件1:计算机学院开学前补考.doc  (0.10M)[下载]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