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吴亚东院长带队赴彩灯企业调研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3日
  查看:262
  来源:何小利 审稿:吴亚东

2021年7月12日上午,在自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装备制造科科长黄华刚和杨建梅的陪同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吴亚东院长带队到自贡彩灯企业调研。参加本次企业调研的还有基础教学中心主任蓝集明、博士何小利、四川滕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谊以及四川金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升富。

 

1.jpg


中国彩灯,饮誉古今;自贡灯会,久负盛名。自贡彩灯文化产业已形成了“区域品牌”。本次彩灯企业调研,先后深入了自贡彩灯文化传播运营有限公司、自贡灯彩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自贡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调研有关“彩灯+”的彩灯文创产品。调研内容围绕彩灯进家庭,了解和掌握自贡彩灯产品生产环节智能制造进程。

3.jpg

本次彩灯企业调研为推动自贡彩灯数字化转型升级奠定基础,加快和推进彩灯产业标准化、模块化和个性化发展,同时也为学院产学研提供新思路。校企合作,服务好自贡的彩灯产业。

2.jpg

【编辑:杨跃寰】


(微信扫描分享)